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

预告台北的幸福记忆


10个女人,10个都渴望幸福、期待幸福……
在这里,每条街道、每条小巷、甚至是渺小的人与事,都有着幸福的回忆。
一个小小的台北,我去乐3次,10年来我去了3次。我想,我是真的爱上台北这块土地,爱上了它的亲切,更爱上乐它所带来的幸福感。
这个6月,我要努力把曾经在台北的记忆好好的整理一下,跟网络上的朋友分享台北的乐与路……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空也可以來高雄,
希望有一天愛河整完成,
也能帶妳們一遊愛河..

js 说...

如果再去台湾,一定到高雄找你喔!
那天翻了翻旅游书,才知道何谓“爱河”。
老实说,台北意外的台湾景点我是十分陌生的,有时间要加强一下!

匿名 说...

^^不如June也說說馬來西亞的事情呀~
例如一些小吃、遊樂園之類的~
我也好想知道馬來西亞的事情喔><

js 说...

好的好的!在还没整理台北记忆之前,该会写篇关于马来西亚的旅游胜地,穿插一点吃的,让Yuki认识以下马来西亚,因为碰巧休假的那四天(31/5-3/6)我去了一个冷冷的地方……先卖个关子,呵呵……

匿名 说...

哦~馬來西亞5/31~6/3連放四天喔~那是什麼節日咧?
冷冷的地方……好多的聯想呀><
對於未知的世界總是令人好奇哩~^^

js 说...

这4天不是公假啦!两天周假两天年假,加起来就有4天啦!呵呵……我一年有21天年假,还加上那些公假上班的补假,约30天呢!
糟糕,为了满足Yuki的好奇心,我要努力一点整理想分享的才行!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