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星期四

在厦门,看蓝天白鹭


蓝天白鹭,幸福永伴……心里装满了期待,乘搭着厦门航空MF858,往世界的另一个国度-中国出发。
飞机离开跑道的那一刻,我的心几乎也跟着飞了起来,并努力构思厦门的美丽与亲切、江西的自然与人文。
我默默的告诉自己:我就要亲近你了,我心中的神州大地。
由于是夜晚的班机,只知道穿越了山川海洋,4个小时之后,厦航把我带到了中国东南沿海著名港口——厦门。
作为中国东南海的门户,厦门这个独具亚热带海洋风光的海湾型城市,曾让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留下这么一句话:“我访问全世界上百个城市,厦门的美丽可以说是独占鳌头。”
虽然厦门只是一个转站,但对于其优越之处,心里却充满了赞赏和惊叹!感谢厦门航空公司诚挚的邀请,让我有幸代表报馆参与这次的旅游业界考察团前往中国江西省进行航线考察。除了5家报馆的代表,其余受邀者都是身经百战的旅游业界前辈,此行确实让我收益良多。

(280206-070306 厦门~江西考察之旅)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机会还来厦门玩哦!

js 说...

一定有机会的啦!因为在那个地方多了一个认识的你,感觉应该会更熟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