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星期三

如果你是爱茶之人


曾经在杭州的龙井茶产地梅家庄看过一大片绿油油的茶园……
那天,站在金马仑高原上,才知道马来西亚的茶园原来也不逊色!
坐死党的车到Cameron Valley一睹翠绿茶园,可惜老公头晕,我只能陪他在茶座喝茶休息。坐在高处往下看,绿肺就在眼前,我用k750i往下拍,留住那一刻的绿。
在茶座喝茶可不便宜,但却是赏心悦目的歇息。喝完茶也可到小店看看各种不同味道的茶叶,喜欢的话当然可以把它们带回家咯!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喝中国茶。

要走下去茶园还有一段路,我和老公就站在山上留影。印象最深刻的是,竟然有个女孩要男朋友背她去茶园……
曾经和茶园很贴近,所以没下去茶园拍照也没什么关系,不过,这却成了老公这次旅途的一大撼事。希望下次游金马仑,老公可以圆梦。

070714游金马仑记事(四)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曾到過杭州的龍井喝過龍井茶喔^^
是前年的事了,那時跟媽媽一同去遊江南!

我公公也很愛喝茶.有專用的茶組呢^^
每次上阿里山他最愛買的就是高山茶了!

js 说...

呵呵,我们竟然到过同一个喝龙井啊?!想想也真巧!其实,我不是一个100巴仙的爱茶之人,不过看到一大片绿油油的茶园,心里觉得很舒服、很宽阔……不过,我喜欢喝菊花茶,最爱菊花茶!

匿名 说...

我大多数会在两种情况下喝茶,
一, 吃了含太多油的东西(早餐)
二, 吃肉骨茶时

对了!不知台湾有无卖肉骨茶呢?
我知道巴生(比较靠近June那边)
是很出名的哦!

js 说...

吃太油腻的东西喝茶,应该是一般人的习惯吧?!肉骨茶我倒不是很爱,其汤头就非常喜欢了!

爱美丽 说...

喝茶的好环境,凉凉的天气很舒服。

js 说...

呵呵,那要有钱和有闲才能啊!因为一杯茶加一块蛋糕都价钱不菲哦!

爱美丽 说...

这就是高品质生活嘛,旧旧一次还是不错的.